close

假如我們沒有在塵世間有這樣一份遇見,就不會有下文,數學補習邊個好   
但,你我終究還是遇見了,或許,你我之間本就有一場劫難。正如紫霞般我猜中了故事的開頭,沒有猜中這結局,當你踏著風煙離開時,只覺得周邊空氣驟然下降,那些悲傷的因子充斥在我的鼻間,一種酸酸澀澀的情感在心底滋生,我竟慌亂的不知如何將它們趕走休閒椅
  
某一天,當你悄悄靠近我時,我的世界,就那樣毫無徵兆的變得明朗起來,而我,如一隻飛蛾般撲向了一場花事裡。一場遇見就在時光裡開了花,處處是芬芳,隔著天涯,我們守在兩端,將一種相思寄託於明月,傳達於彼此,那樣的時光,想起時總能令人不覺間嘴角上揚。然而,時間的荒涯裡,一支遇見的歌還未唱到下一個春天便已到了結尾,美艷四季裡,一樹花未綻放到極致便已凋謝,你轉身的剎那,是我蒼老的初始模樣。最終,你未留下只言片語,甚至於沒有留下一句再見,或許,你料定,此後再也不見吧!獨自坐在記憶的一角,黯然傷神,愀然落淚。關於愛情,或許正如雪小禪說的那樣,“愛情的別離,原來只是一個手勢,孤獨、蒼涼、淒美,散發著煙花開過的味道,冷冷的,一地相思,兩處寂涼。”是的,我依舊在舊時光裡,不願丟棄一段曾經,而你,在離去後,是否有過些許的悲寂呢?
  
最短的故事莫過於還未開始就已結束,我們的故事未完,你就已匆匆離場,自此,只是我一人,自編自演,任一份無期的思念將自己掩埋,將一個人的故事進行到底。繁華落儘後,在憂傷的時刻,我依然放著熟悉的旋律,用文字堆砌著屬於我們的記憶,將一顆紅豆,用時光的文火,慢慢熬成纏綿的傷口。站在黃昏下,看遠山依舊是曾經的模樣,不增不減,聽耳旁的風仍然是熟悉的聲音,不冷不暖,而只有我,再也找不到細品的心情,斜陽將影子拉長,我已分不清,哪個是我辦公室傢俱。geijlsngi1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顆紅豆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