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年來,這座城市連著煙臺,連著美麗的海,也連著我四年的愛情,四年來,每月我都會在某月的2-3天時間裏穿梭於這兩座蔚藍的城市,牽著戀人的手,去感受兩地的風光,去享受兩座城市的距離。有時候人戀上或者想念喜歡一座城,大抵是因為這座城市有這讓我們念念不忘的人和風景。
上班一月有餘,活很輕鬆,同事之間相處融洽,領導好,這些都是我以前沒有想到的,大概是因為是個新公司,大家彼此之間又是年齡相仿,所以沒有那些個勾心鬥角,斤斤計較,我的領導是一個非常好的姐姐,為人熱情。
活潑,總是不遺餘力的教我,會自己熬好了粥叫我們大家一起去喝粥,作為職場新人,可能我目前看的感受到就是這些,但是我很慶倖,有這麼一幫好同事,同時我也很慶倖,當初自己選擇了留下而不是離去。
午後,睡醒起來上班,陽光透過玻璃懶洋洋卻又熱辣的曬在我疲憊的臉上,其實,這是個好時節,雖還是夏季,卻過了最熱那幾天,我就這樣吹著涼風,曬著太陽,趁著有空慢慢的用鍵盤敲出心中所想。
今天上午許久不曾聯繫的高中同學加了我的qq,再次看到她的名字時我內心竟然一片空白,完全想不起來有這麼一個同學,後來進了她的空間看了照片才知道,哦,原來是她。
我依稀記得這位姑娘當時有張胖乎乎的圓臉,有兩顆好看的小虎牙,留著齊劉海,笑起來憨憨的,但是仔細想起來又很陌生,又覺得自己想像的不對,自從高中畢業,算起來已是五年未見,五年的時光,容易讓人忘掉很多事情,那些你自己不曾注意的人,那些你曾經有計畫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陌生 夢想。 年齡相仿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