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能說讓我忘記過去的所有不快,重新面對我自己的人生,掐指算算,也許我最多只有二十年的打拼時間了,過了花甲之年,我還能幹什麼,在我的人生歷程中,也許沒有真正的親情和友情,更沒有真心的愛情,一切都是過眼雲煙,空中樓閣,一路坎坷,單槍匹馬,靠自己的雙手支持著自己的事業,經營著這個家,二十年過去了,我總算從一個狂妄無知的書生,勉強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步,有個家,有兩個可愛又淘氣的女兒,下一個二十年,我應該吸取昨日的教訓,將自己打造成一個風雨無催的銅牆鐵壁,做更好更完美的瘋子,活出自己人生中最美的一頁,成就一番舉世之作,在書法和寫作上,真正做到瘋子無悔此今生,一幅好字創神州,風雨無情文有意,一生無求感天地。
時間過得好快,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,春去秋來,寒來暑往,人生演繹著多少悲歡離合,真正能打動心靈的還是那麼一個字,情,記得陸遊與唐婉的《釵頭鳳》,易安詞《一剪梅》等等,都在活化著一曲感人心扉,催人淚下的卿卿我我,離恨別愁,我本孤獨,無以為報,不想再傷自己,更不想再害別人,就讓時間沖淡一切的一切,嚮往事揮揮手,無論曾經是誰的錯,無論過去是誰的不對,放下心,落下情,讓彼此告別彼此,讓曾經屬於過去,心很痛,情難留,跪拜蒼天,瘋子無悔,瘋子無求,錯對已經毫無理由,讓一切隨風吹走,痛的心,傷的情,全部拋在腦後,重新完善自己,走好最後二十年的路。
今夜獨語抒情懷,滿目淚痕痛難咽,二十年來風雨路,歷歷幕幕傷我慘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手 歷歷幕幕 誰的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