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我已經長成了小胖雨,胖到雲朵媽媽抱我好像都費勁了。媽呀!我咋在往下滑呢?突然媽媽抱著我的手松開啦,我的身體急劇的降落,我知道我要掉 下去了。頭頂上方媽媽的加油聲傳來恋に仕入 。“小雨,加油!加油!加加油!”唉!我睜開了因害怕緊閉的雙眼,長開了雙臂,我是勇敢的孩子,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吧!
怎麼速度變慢了?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侵入我的身體,好難受,難道我生病了。也沒聽說過小雨會生病啊?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成長痛。算了,我忍,一口氣沖下去吧!別讓等待我的朋友們等太久。virtual office
哇唔!我看到它們了,有黑油的土地,有綠色的小樹,還有在田間勞作的人們,我使勁的揮舞著手臂“我的朋友們,小雨來了”。耶?這是咋了?土地驚恐得 看著我,小樹低下頭,人們迅速不見了蹤影。這根本與劇情不符嘛!不是應該熱烈歡迎我嗎?小雨不解的搖著腦袋。突然它注意到了自己的手,黑乎乎的,不只是 手,還有身體。
“不就是髒了點嗎?難道這就是以貌取人?”小雨歎了口氣,閉上了眼睛,痛苦得降落在大地上。看來它作不成雲朵媽媽口中的有出息的小雨了。
小雨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變髒,原來小雨變成了酸雨,酸性沉降。具體指PH值小於或等於5.6的雨雪雹霧。酸雨可以使土壤酸化,導致土壤結構變化,使土壤貧瘠,影響植物生長,更甚者可以使植物中毒死亡。使森林大面積面積減少。給大地帶來巨大的危害。

reenex cps

arrow
arrow

    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